开动了~~

on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大家好。。

北马年少情沉寂有好一端日子了。。

再酱下去不是办法了。。

之前沉寂有可能是因为多数的“主力会员”都去别处求学了。

我想在4月尾举行至少一项海边露营。


团长:[空缺]
秘书:[空缺][空缺]
财政:[空缺][空缺]
总务:[空缺][空缺][空缺][空缺]
活动:[空缺][空缺][空缺][空缺]
交通:[空缺]
宣传:[空缺][空缺]
摄影:[空缺]
*********************************************************************

团长: 确保所有小组和工委工作进程,和一切工作的进程。

秘书:准备所有活动需要的资料,和所有文件处理和报告

财政:计算开支,寻找赞助/向参与者征收活动费

总务:负责活动到的医药,保安,膳食等问题

活动:编排并负责实行活动&时间表

交通:负责参与者抵达和离开活动地点的交通

宣传:设计/打印/负责所有宣传纸/小册子(需要有艺术天分)

摄影:把活动/筹备过程拍摄下来留档。*********************************************************************

谁有兴趣的,来帮帮我,不会浪费你们很多时间滴

有兴趣的PM我

详情如
1)姓名
2)年龄
3)联络电话
4)email
5)所在州属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抱歉各位,最近這半年來,確實是忙透了.
不過你們召集的活動,我肯定會給予精神上的支持及鼓勵.
可能再多幾個月,我的人生就會出現轉站,不過我還是會與你們同在,跌倒了總是要學習爬起來,精神上疲累了總是要學會放開.
不過我可能4月尾也會出國開會,不過尚未決定.

dezhou

Anonymous said...

安哥吹报到!!

SIMON KHOO BOO CHYE 邱武才 said...

我已经沉迷上策划活动了!多一个不多嘛?
姓名:邱武才
年龄:21岁
联络电话:016-5534793
EMAIL:khooboochye@live.com
部落格:krmsimonkhoo.blogspot.com
所在州属:槟岛

多多指教!

ChArLie ^^ said...

this forum still active??

ChArLie ^^ said...

if have any update...pls email me at cfsim@hotmail.com... i hope that i can join the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