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全國年少情領袖培訓營
瞭解自我 掌握未來 102青年學習成長

(武吉丁宜15日訊)四海之內皆兄弟!2008年全國年少情領袖培訓營吸引各州102名青年參與,圓滿舉行。

為期兩天一夜的2008年全國年少情領袖培訓營,由《中國報》、馬六甲年少情及雪隆年少情聯合主辦,于本月11日及12日,在彭亨武吉丁宜Dusun Eco度假村舉行。

參加者可謂“八國聯軍”,他們來自北馬區、東海岸、柔南區、雪隆、霹靂、麻坡、馬六甲及森美蘭州的年少情組織。 此培訓營主要是培訓年輕一代,通過影響力,提升個人及組織的成長,讓各地年少情領袖彼此分享團隊經驗,互相協助,以在短時間內讓各地年少情組織茁壯成長。

值得一提的是,各州領袖在這兩天一夜培訓營中,儘管笑中無淚,卻在活動及座談會上重新認識自己,從中激發潛能。

尤其黃引輝講師主講的“你是誰”講座會,通過各項測驗,讓參與者瞭解自我,領悟過去,學習掌握未來,使他們獲益良多。

另外,《中國報》馬六甲經理兼年少情發起人林欽為在主講時,讓各州領袖認識年少情的根源,讓參與者瞭解年少情一路來的點滴故事。

舉辦這項培訓營,不僅是為了培訓更多領導人,它也讓全馬各州年少情的聯繫更為緊密,大家堅守四海之內皆兄弟的理想,堅持不求名利及不求得失的精神。

廖深仁:各地組織擴展孕育新生力

《南洋報業》集團總營運長暨《中國報》總執行長廖深仁說,各地年少情組織不斷地擴展、成長,也持續地為社會、企業界孕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生力軍。

“值得一提的是,整個南洋報業集團,都有年少情成員的參與,不管是在編輯組、廣告部及業務發展部等等。”

廖深仁為2008年全國年少情領袖培訓營致開幕詞時,這么指出。 他說,企業界要永續經營,其中一項重點也就是要有不斷的新血灌入,結合幾個年齡階層的努力,才能走得更廣、更遠。

他說,青少年培訓營的籌辦,也是身為企業界的責任,以栽培出一群有素質的青少年,來奉獻社會。

“我們在這方面需要共同配合,栽培出傑出的領導人。在未來的日子,同時也鼓勵大家一起繼續為整個企業以及年少情這個大家庭做出回饋。”

“一個企業能夠保持穩健的競爭力,要結合的不單只是管理層的決策、判斷力,我想,最重要的還是一個團隊的精神。”

廖深仁說,《中國報》今天能繼續成長邁進,最重要是每一個主管在不同的階層上的配合。 “一個團體也是如此,年少情能一路走來,除了有心人的扶持之外,我們看到的,還是那一股脈脈相傳的認真堅持。而身為企業的責任,中國報絕對在任何方面上,給予年少情一份肯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