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年少情》?

on Monday, June 9, 2008

 有意成為《北馬年少情》一份子的青年可向籌委會成員索取申請表格或下載以下 報名表格, 並付上15令吉的永久會員費。

 上述費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呈交:

1)匯入《北馬年少情》顧問吳裕源HONG LEONG BANK戶頭(Goh Joo Guan, 022-51-09850-8)並聯同"匯入收據"和表格一起交上;

2)使用支票(支票抬頭請註明Goh Joo Guan),然后將支票和表格一起交上.

表格可交給籌委會成員或郵寄到《中國報》亞羅市打辦事處,信封上註明《北馬年少情》,地址是73-L, Seberang Jalan Putra, 05050 Alor Setar, Kedah Darul Aman。

這項招募會員活動為期1個月,預計《北馬年少情》會在7月中召開大會, 並成立理事會。

0 comments: